日常管理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学法有道,精英荟萃
浏览次数:日期:2013-11-06

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2级学习经验交流会

11月17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面拉开了12级年级会学习经验交流会的帷幕。此次活动由12级年级会组织,辅导员黄小木担任嘉宾,3名优秀学霸级学长赵猛、周佳、李亨参与讲座。此次交流会旨在于让同学们减少学习的困惑,改进学习方法,让每一个人更快的进入大学的学习状态,拥有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

活动之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2级年级会从活动流程到各位学长的邀请,做了大量准备。三位学长中,赵猛来自09级物联网工程1班,成绩多次名列专业第一,是各种奖学金得主,曾参与省级SIT的研究,也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物联网竞赛全国三等奖获得者,已被成功被保送至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周佳学长,也来自09级物联网工程一班,是共产党员,学生工作经历丰富,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曾参加“三下乡”活动,组织策划募捐,学习成绩年年专业前三,已被成功保送至湖南大学攻读研究生。李亨学长是共产党员,是08级通讯工程专业精英,担任各种学生工作职位,而且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及各种荣誉称号,是湖南大学风云人物,现已在清华大学研究院攻读研究生。

三位学长,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经历,怎样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怎样在大学好好发展自己的能力,以及各个学科复习以及学习的方法,并分别接受了同学们的提问,参加交流会的同学纷纷表示,会后都热血沸腾,斗志昂扬,对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也有了信心。会后辅导员黄小木总结了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取得不错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