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术会议 > 正文

湖南省第九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将于2016年10月举行,本次论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大学“大数据与高性能计算”分论坛由湖南大学研究生院、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承办。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湖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

二、 征文范围

湖南省第九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大数据与高性能计算”分论坛将以大数据与高性能计算为主题进行交流研讨,总结经验,取长补短,促进我国大数据和高性能计算的发展,引导和推动高性能计算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在以下专题:超级计算与云计算、并行与分布式处理、大数据与健康医疗、大数据技术与智能交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大数据应用等领域开展研讨。面向全省及国内在读研究生征稿。

三、征文要求

1.论文应做到主题鲜明、突出创新、结构严谨、观点正确、语言流畅、图表规范,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2.论文应是作者个人的研究成果,不得抄袭他人作品,已发表或录用的论文不予接收;

3.论文在投递前请作者在本单位进行保密审查,否则后果自负;

4.论文按科研论文投稿格式,每篇论文字数为5000字左右,来稿必须附200~300字的中英文摘要、关键词、主要参考文献,注明作者及主要联系人姓名、工作单位、详细通信地址(包括E-mail地址)与作者简介;

5.版面要求:论文排版以附件版面格式为准(见附件);

6.所有文件命名方式为:分论坛名称-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论文主题,请同时提交论文的word版和pdf版电子文档;

7.论文无论录用与否,均不退稿,请自留底稿;

8.本征文录用的论文依然可以同时投其他刊物,不影响发表。

四、征文奖励

根据投稿的具体情况,评选出若干篇优秀论文,给优秀论文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对于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优秀论文,分别给予一等奖800元、二等奖400元、三等奖200元的奖励。

五、征文截止时间

1.提交论文截止日期:2016年9月30日

2.录用通知日期: 2016年10月3日

六、分论坛活动

1、知名学者学术讲座;

2、优秀论文演讲及研究生学术交流;

3、参观学习(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岳麓书院)。

七、联系方式

1.联系人:何英 0731-88823901

2.投稿邮箱: cxlt@hnu.edu.cn

2016 创新论坛 征文通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