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术会议 > 正文

第10届全国计算机支持的协同工作学术会议征文CCSCW2015将于2015年8月28日-30日在山西太原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协同计算专委会、太原理工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共同承办,山西省计算机学会等单位协办。本次CCSCW会议将以“社会协同、计算创新”为主题,对移动终端带来的广泛

互联协同计算、大数据时代的新型协同计算模式、协同计算在社交、健康、医疗、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应用和新型计算模式等相关理论与技术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开展深入、广泛的学术交流,并特邀著名专家学者作大会报告。

本次大会接受中英文论文,所有录用论文将根据论文质量推荐到相应期刊发表,不再另行出版会议论文集。所录取的英文论文将被推荐到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EI源刊)和国内期刊《电子学报(英文版)》(SCI源刊)上;所录用中文论文将被分别推荐到《计算机学报》、《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太原理工大学学报》等国内核心中文期刊。大会还将根据论文质量和宣讲质量评选出优秀论文和优秀学生论文。

重要日期:

征文截止日期: 2015年05月31日

录用通知日期: 2015年06月28日

论文修改稿提交截止日期:2015年07月19日

会议日期:2015年08月29日~30日

第10届全国计算机支持的协同工作学术会议征文--简本.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