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机构设置 > 特色学院 > 保密学院 > 正文

2017年8月28日-8月31日,广州市保密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举行。参加培训学习的近60名学员来自广州市分管保密工作领导和保密系统干部。

此次培训共计四天,采取集中面授教学,教学方式主要采用多媒体案例、课堂讨论、理论传授、实地参观等形式进行,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课程教学与实践教学结合。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根据对方单位的实际工作需求,精心设计了《保密技术防范常识》、《保密形势》、《定密和解密管理》、《网络安全》、《保密法解读》、《保密检查和案件查处》等系列课程,并集中观摩了湖南省涉密载体销毁中心和湖南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

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培训课程的专业性和实用性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肯定。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认为自身的业务知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得到了提高,视野得到了拓展,为今后的工作带来新的思路,对提升广州市保密战线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有着重要意义。

文:李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