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机构设置 > 特色学院 > 保密学院 > 正文

为进一步提升新疆(地、州、市)各级领导干部的保密意识,增强保密技术防范能力,提升保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行政的能力,2017年5月7日-5月11日,新疆(地、州、市)保密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举行。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既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对保密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也是参训学员加强专业学习的体现,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保密干部的综合素质与业务水平。培训班历时五天,培训课程精心设计,很接地气,务实管用,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主要围绕保密形势和保密管理、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军工企业和资质单位保密管理工作、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实施意见解读、保密技术防范常识等知识开展专题培训。既学习研讨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深层次问题,又深入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这次培训为参训学员今后提高专业水平,增强保密技术防范能力,加强综合素质和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契机,这将会对参训学员今后做好保密实践工作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文:李明媚/何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