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机构设置 > 特色学院 > 保密学院 > 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队伍素质建设,加强干部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全面提升保密干部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2016年9月25日-9月29日,广东省阳江市保密干部培训班在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举行。培训班学员是从该市各单位抽调出来的保密管理工作骨干逾百人。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既是阳江市对保密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也是参会学员加强专业学习的体现。有助于进一步提升阳江市保密干部的综合素质与业务水平。培训班历时四天,围绕信息公开保密审查、保密管理、保密安全防范技术、数字媒体取证、信息时代的保密技术及其应用、网络安全、实践教学、湖湘文化等方面专题进行了集中授课。

本次培训安排紧凑、单位时间内信息量大,授课内容紧接地气、针对性强、务实管用,能够切实帮助大家解答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为参训学员们今后提高专业水平,加强综合素质和能力提供了好的学习契机。

文/图:李明媚 何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