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机构设置 > 特色学院 > 保密学院 > 正文

2015年12月8日-12月11日,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举办深圳市保密干部培训班。参与此次培训的成员主要是来自深圳市委各部委办、市直各单位、市各人民团体、中直驻深各单位的保密干部共90余人。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暨国家保密教育培训基地长沙分基地成立于2011年6月,是全国第8所由国家保密局与高校共建的国家保密学院,也是中部地区唯一一家国家保密学院。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体现了深圳市委对开展培训加强学习型保密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针对本次培训,学院精心设计讲授课程,湖南省国家保密局与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组建师资共同授课。授课内容涵盖保密形势、保密法及其实施条例解读、涉密载体和涉密人员管理、信息公开保密审查、保密技术防范常识、实践教学、湖湘文化学习等内容,同时安排了讨论交流、答疑环节。培训结束前举行了结业考试并为合格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通过政策和技术上的指导交流,开阔眼界、更新思维、清晰思路,提升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参训干部的安全保密意识和新形势下保密人员的责任使命感,加强了参训保密队伍的建设。

文:李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