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机构设置 > 特色学院 > 保密学院 > 正文

2014年6月19日-23日,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举办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保密业务骨干培训班”。宁夏回族自治区各市、县、区以及区直机关保密局局长、保密办主任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培训授课前,在湖南大学复临舍报告厅进行了培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湖南大学保密学院副院长赵欢教授主持,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杨忠旺书记出席并致欢迎词。

此次培训旨在对参训学员从数字媒体取证、电子文档安全与保密管理、信息服务环境下的秘密泄露及防护等业务知识方面对保密技术、保密管理以及保密责任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使大家了解保密工作的必要性,并对保密管理人员进行政策和技术上的指导与培训,进一步增强保密干部的安全保密意识和新形势下保密人员的责任使命感,并切实加强了保密队伍的自身建设。

(文/熊剑琴 编辑/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