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学院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机构设置 > 特色学院 > 保密学院 > 正文

2013年1月14日下午,湖南省省委段林毅副秘书长和湖南省国家保密局李文才局长一行7人来到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考察。湖南大学校长赵跃宇和湖南大学副校长、国家保密学院副院长章兢及学院相关领导陪同出席。

段林毅副秘书长一行听取了章兢副校长汇报的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并与保密管理教研室教师代表、保密专业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章兢副校长从建设调研、专业建设、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保密培训和基础建设等七个方面介绍了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建成一年多来的成果,并汇报了国家保密学院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计划。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畅谈了学院建设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也提出希望通过承办全国保密学术会议、积极承担保密科研项目来提高保密学院在全国的影响,并希望有更多机会给年轻老师参与培训以提高自身素质。学生代表也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为国家急需的保密事业做贡献。

湖南省国家保密局李文才局长传达了湖南省国家保密局对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的一贯支持,在进一步建设好保密警示教育展示基地的同时,将在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院提供更多的支持。

段林毅副秘书长在座谈会上对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的发展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关于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的发展,段林毅副秘书长做出指示:学院应该把握好保密学院发展的大好机遇;教师应该积极探索保密学科建设等重要问题;同学们则应谨记“忠诚、笃学、务实、求新”八个字,努力把自己培养成高素质的保密管理与技术人才。

段林毅副秘书长一行还参观了新建成的湖南省保密警示教育展示基地,高度赞扬了基地的建设工作。赵跃宇校长对省委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和支持国家保密学院建设,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的全体师生将按照省委的要求不断发展和进步,力争把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建设一所全国一流的国家保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