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机构设置 > 特色学院 > 软件学院 > 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系兹定于2013年11月17日8点30分(星期日上午)进行研究生开题及中期检查,答辩地点为:软件学院大楼506会议室(暂定),请各位导师和学员以导师为单位填写《开题与中期申请表.xls》并发送到131691@qq.com。如有其他事宜可联系江老师,电话18 0022 13666。软件学院所属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参与。

答辩当天按签到预约顺序,过期不补。

答辩要求:

a)要求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制作PPT演示文档,开题个人陈述时间为10分钟内,中期检查的研究生个人陈述时间为5分钟内。

b)请同学们在导师指导下认真撰写开题报告或中期检查文档,待导师确认后请双面打印,并请导师签字(十分重要!!);

c)开题报告及中期检查文档的格式需严格参照《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进行撰写;

d)从2009级开始,所有研究生需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提交开题与中期检查申请和相关文档。

开题与中期申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