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机构设置 > 特色学院 > 软件学院 > 正文

2013-2014学年秋季学期课表已经排课完成,根据《2013-2014学年秋季学期选课(含重修、补修)通知》(以下称原通知)的规定,2013-2014学年秋季学期选课工作将于2013年7月29日上午9点开始,为了确保本次选课的正常运行,要求整个选课按照原通知内容执行,有关重要事项重申如下:

一、选课内容

包括初修选课、重修补修选课和辅修选课三部分。

二、选课地址及选课流程

选课网址:http://hdjw.hnu.cn/。

1. 初 修 选 课:“选课服务”—“选课”—“ 主修年级/专业”;

2. 重修补修选课:“选课服务” —“选课”—“主修(可跨年级/专业)”;

3.辅 修 选 课:“选课服务” —“选课”—“辅修/双主修”(限审核通过的二专学生);具体操作见《选课指南》。

三、选课要求

1. 各学院应认真组织教师对学生进行选课指导,认真组织本院学生进行选课。

2. 核心课程需严格按计划规定的时序修读,选课学分不能突破规定学分,上课时间不能冲突。

3.选课是否成功,请同学们在教学服务系统的“课程运行”的“教学安排表”中查看。查到课表为成功,否则没有选课成功。

4.重修选课学生如果遇到教学计划变更,要选替代课程必须经原开课学院同意方可选课。否则可能造成修读学分不予承认的结果。

5.两个学生在同一台计算机选课时,必须一个人选完退出系统后,另一个人再选否则会造成选课课程互串的后果。

6. 选修课程在下学期第一周周一(9月9日)八点前,学生可自由选课和退课,但受限于该课程的接收容量;正式开课后,不再办理选课、退课手续。

7. 选课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于开学前一周内与本学院教务办老师联系。

附件下载

教 务 处

2013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