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机构设置 > 特色学院 > 软件学院 > 正文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11届、2012届离校在籍学生返校补考拟定于2013-2014-1学期开学初(2011年9月6日~8日)举行,现将考试安排公布于综合教务管理系统(http://xjwxt.hnu.cn:8042/student/)个人考试安排中,请各位同学及时查询并按时参加考试。

另有6门非笔试课程的补考需和开课学院进行联系,请有关同学在规定时间以前和开课学院教学办联系考试事宜,课程及具体安排如下:

课程编码

课程名称

考试人数

联系时间

地点

07012

电路测试技术

1

9月10日前

电气学院教学办

29055

非营利组织营销学

1

9月10日前

法学院教学办

31003

体育(3)

1

9月10日15:00

南校区体育馆

31004

体育(4)

1

9月10日15:00

南校区体育馆

GE14055

围棋

1

9月10日前

体育学院教学办

GE14064

现代礼仪

1

9月10日前

马克思学院教学办

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进入考场,其他证件无效。无证件的学生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按照湖南大学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到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由监考老师编排座次对号入座。每位考生需在《考场签名单》中对应的签名栏内签名。《考场签名单》中无名字的同学不得参加该门课程的考试,即使参加考试也视为无效,成绩不能录入系统。

3、考生拿到试卷后请确认是否与自己所需补考的科目和内容相符,如有疑问,需在动笔作答前对监考老师提出并在座位上等候处理意见;一旦动笔作答则视为有效试卷。

4、考生禁止携带移动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如已携带则必须将手机关机放入指定位置。在整个考试过程中一旦发现学生随身携带手机(无论开机使用与否),则取消考试资格,成绩做零分处理,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5、开卷考试须独立完成,不得相互讨论和借用他人资料,不得使用复印笔记,否则按作弊论处。

6、考生未交卷前,中途不得离开考场,开考30分钟后可以交卷离场。

7、考试结束,按时交卷。不得将试卷带出考场,不准销毁试卷。

8、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坚决杜绝代考等考试违规现象发生,否则按《湖南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9、其它注意事项参见《学生手册》。

教务处

2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