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机构设置 > 特色学院 > 软件学院 > 正文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 71号)安排,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将于2013年10月中下旬在中南大学举行。为选拔我校优秀项目、学术论文参加本次创新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2010年以后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已参加过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项目不重复参与)均可提交参展作品和学术论文进行校内选拔,2012年国家级项目必须要提交项目展示内容或者学术论文。

2、 项目展示内容格式和学术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1。提交电子文件名标准为“学院名-项目名称”例如“材料学院-静压柔性环辊磨的设计”。

3、学校将对提交的参展作品和学术论文进行评审选拔,择优确定参展作品和学术论文。

4、参展作品展板和学术论文的电子文件请于2013年7月17日前将报教务处课程服务科或者发到联系邮箱。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21462

联系邮箱:coolyangxx@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