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机构设置 > 特色学院 > 软件学院 > 正文

各学院:

为推动我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鼓励更多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投身教育教学方法的研究与改革,培养和选拔一批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效果好的优秀教师,学校定于2013年9月至2014年1月举办湖南大学教师课堂讲课比赛。

一、比赛程序

比赛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参赛结果将作为今后教师评奖评优、职称晋升和学院年度教学考核等方面的参考依据。

1.初赛由教师所在学院组织,时间从9月9日到10月10日前结束,学院通过初赛产生复赛人选,教师人数多于100人的学院原则上可推荐3人,教师人数少于100人的学院原则上推荐不多于2人参加复赛。

2.复赛由教务处组织,参加复赛的教师要求在10月15日前提交个人本学期课表、10月20日至12月10日的教学计划和3节课的教案。通过专家随堂评审和对教学计划、教案的审阅评比产生决赛名单。

3.决赛于2014年1月举行,各学科教师按大文和大理两大类别分组参赛,学校组织现场课堂讲课比赛。教师准备3个20分钟的讲课内容和教案参加决赛。

二、奖项设置

1.根据湖南大学奖励条例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予以奖励。

2.根据初赛组织和决赛组织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

三、通知要求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选拔工作,并将本学院的进入复赛教师名单及参赛资料于10月10日前报教学质量科,联系人:沈子亮

联系电话:88822489 电子邮箱:1351013309@qq.com

湖南大学教务处

2013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