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规章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章制度 > 本院规章 > 正文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组织制定的“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简称“CCF-CSP”),是针对广义的IT行业计算机系统开发,计算机软件开发、软件测试、网络信息安全、信息系统、其他计算机应用等领域的专业人士进行的一种软件能力认证。

为推进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论证,提高我院学生的软件开发能力,促进学生全面成才,达成毕业各项要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决定本院学生参加“CCF-CSP”,并提出如下实施意见:

1.本科生自2014级起,二年级夏季学期软件设计课程的考核,将以CCF-CSP成绩为通过标准。最低要求为150分。

2.研究生自2015级起,必须参加“CCF-CSP”认证,或提交“CCF-CSP”成绩,达到最低要求方可进行开题报告。最低要求为150分。

3.自2016年起,研究生招生(全日制)本院学生“保研”面试须提交“CCF-CSP”成绩,最低要求为150分。非本院学生如能提交不少于150分的“CCF-CSP”成绩,可免本院面试时组织的计算机编程能力测试。

4.最低要求成绩标准,可根据实际情况逐年提高。

5.“CCF-CSP”认证具体要求,列入2015本院各专业(本——硕——博)培养计划。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5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