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规章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章制度 > 本院规章 > 正文

2014年3月17日院务会通过

第一条        依据湖南大学及本院相关规定,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研究生奖助学金的评定,以设立者(出资人或单位)的规定为依据,做好评定工作。

第三条        院务会与党政联席会内设奖助学金评定监督小组,负责监管工作。

第四条        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的事务处理工作责任人为本院行政分管负责人。院教研办为具体办事部门,按照奖助学金设立者要求,制定相关工作细则并负责组织实施。

第五条        按设立者要求,评定奖助学金如涉及到学生的学业评价问题,由院教授委员会内设的学位委员会负责评定。

第六条        各系按学院制定的相关办法与工作细则,负责本系学生奖助学金评定的具体工作。

第七条        研究生导师负责学生所报材料的真实性。重视并积极参与奖助学金评定工作。

第八条        本办法经院务会与党政联席会通过后实施,修正时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