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党务公开Last 10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党员发展计划公示

各党支部、各年级、各班级:

校党委2022年初划拨给我院2022年发展党员计划控制数,我院2022年可发展学生党员200人、教工党员1人。经学院党委充分讨论,将各年级、各专业计划控制数下拨至各党支部,由党支部充分酝酿、讨论和支部会议通过,确定发展对象人选。经党委会讨论,确定将237名同志纳入年度党员发展计划,在发展过程中,学院党委将根据学校年度划拨控制数适当调整实际发展名单。列入计划的发展对象若是在本年度没有发展,将列入下一年度发展计划,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如对以上人员思想、作风、学习等方面存在质疑,可5月5日前通过信函或电话向学院学生党建专干张雅静老师反映情况。电话:0731-88821975,办公地点:软件大楼210室。

中共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05月02



发布日期:202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