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党校工作 > 活动通知 > 正文
活动通知Last 10
信息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9月2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重点部署。院党委书记杨忠旺作部署讲话,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督导组第四组徐军、刘晚梅出席会议,全体院领导、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向江主持。

杨忠旺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作出学院主题教育要求:要把握总体要求,不打折、不将就;要坚持基本原则,不走样、不变通;要抓住着力重点,不放松、不跑偏。

向江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明确了各基层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的任务与要求。

徐军对学院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实施方案、工作推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提出了具体意见。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实际,聚焦主题主线,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