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党校工作 > 活动通知 > 正文
活动通知Last 10
关于选聘先锋信息党建工作组总干事长、组织干事(长)、宣传干事(长)、秘书处干事(部长)的通知

各学生党支部、各年级(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充实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队伍,特面向全院学生(含非党员学生)选聘总干事长、组织干事(长)、宣传干事(长)、秘书处干事(部长)17名。其中,总干事长1名;组织干事长1名,干事5名;宣传干事长1名,干事5名;秘书处部长1名,干事3名。经学院先锋信息党建工作组选聘的总干事长、组织干事(长)、宣传干事(长)、秘书处干事(部长),由学院党委直接培养和管理。总干事长视同团委副书记;干事长、部长视同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部长;干事视同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副部长,在综合素质测评中享受同等加分政策,在党内评优中优先推荐。现将任职要求、报名和选聘方法公布如下:


任职要求: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学校,有志于从事党务管理相关工作。具有良好组织、沟通、协调能力,熟悉office等基本办公软件操作,吃苦耐劳。总干事长、组织干事(长)、宣传干事长原则上要求中共党员,宣传干事(长)需具备较强的文字能力,采编能力,会使用PS、视频剪辑软件和微信公众号编辑软件者优先。有相关干部经历的优先。


报名和选聘方法:报名同学填写《院党委先锋信息党建工作组报名信息表》(附件1),于202111512:00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hnuxxdj@163.com,邮件标题为“先锋信息党建工作组报名信息表+姓名”,无须提交纸质档材料。先锋信息党建工作组组织统一面试,时间、地点将根据报名表上提供的联系方式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请咨询先锋信息党建工作组张雅静老师,电话0731-88821975


中共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1101


发布日期:20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