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党校工作 > 活动通知 > 正文
活动通知Last 10
“爱国奋斗正当时,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爱国爱校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学生牢记青年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在学校组织部和学院党委的指导和支持下,软件工程系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于929日组织开展以“爱国奋斗正当时,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目的是让支部全体同志重温革命历史,感受中国精神。软件工程系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共23名党员同志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看专题,悟发展”和“我为祖国发声”两个部分进行展开。

看专题,悟发展。首先全体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正在热播的红色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之新中国成立。该专题片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制的文献专题片,展现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并讲述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在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同时,该专题片同时向党员同志们传达着:“安而不忘危、治而不忘乱,复兴之路征程漫漫,中国人民必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大路上昂首阔步,一往无前。”这一思想。

undefined

在“我为祖国发声”环节中,党支部以视频的形式向祖国母亲献上学生党员的祝福。为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全体党员同志们自行分为6个小组集体为祖国母亲70华诞献上诚挚的祝福,一言一语满含爱国赤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甘于奉献,并将对祖国的祝福转化为实干的强大动力,争做合格党员。

undefined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历史变迁,由衷感叹建国70周年来祖国的巨大成就及飞速发展,同时表示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用理想之光照耀奋斗之路,以信仰之光开创美好未来,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发布日期:201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