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党校工作 > 活动通知 > 正文
活动通知Last 1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生开展腾讯云认证考试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把“参加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落到实处,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联系腾讯云事业部为我院学生免费开放云知识在线学习平台,并免费提供1次腾讯云认证专场考试。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于2019920日开始启动,共有来自软件、计科、智能、通信、数媒等专业的40余名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自愿报名。为提高学习效率和效果,支部书记欧阳柳波老师于1020日上午组织报名同学对知识点进行梳理、串讲和问题交流。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组织,102614时,腾讯云认证考试于软件大楼246考场如期顺利举行,共有30名同学现场参加认证考试,最终通过认证考试获得云从业者认证证书的同学有22人,其中本科生12人,研究生10人,智能1601班李宜昌同学获得最高分91分。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组织学生自发学习行业新技术和新平台,为学生免费提供专业认证资源,拓展了学生的专业适应能力,增强了学生的未来就业竞争优势,同时提升了校企之间的互动与合作空间,真正把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落到实处。


发布日期: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