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党校工作 > 活动通知 > 正文
活动通知Last 10
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9491111日是中国空军成立日,值此中国空军成立70周年,中国航空事业发展70年之际,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1117日一大早乘坐大巴奔赴湖南航空馆,怀着无比崇敬和自豪的心情,参观中国航空成果,学习中国航空精神。

湖南航空馆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跳马校区内,是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湖南航空馆由主馆、文物飞机陈列馆、航空装备展示坪三部分组成。主馆面积8000平方米,文物飞机陈列馆面积600平方米,航空装备展示坪18000平方米。

党员们一行首先来到航空馆主馆一层的军用航空展区,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我国空军的发展历史,以及中国航空工业军用飞机的辉煌成果。在航空馆中庭,在支部书记欧阳柳波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入党初衷。





进入二层中国民用航空展区,党员们坐进C919大飞机的模拟客仓和驾驶仓,体验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的辉煌成果,真切感受实现中国梦、航空梦的无比自豪感。


B6363


来到文物飞机陈列馆,大家与功勋战机“杜-2轰炸机”等战机热情合影。在飞机外场维护实训中心和航空装备展示坪,大家观看了航模表演,部分党员还亲自动手操作航模飞行,体验了飞翔蓝天的操控感觉。


23F0B

E614F

最后在航空馆多功能教室,航空馆杨青云教授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人民空军抗美援朝作战”的主题党课,翔实且生动地讲述了我国空军成立之初赴朝空战的困难艰辛与辉煌战绩。



8EB64


发布日期: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