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党校工作 > 活动通知 > 正文
活动通知Last 10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离退休党支部 赴株洲秋瑾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1211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同志赴株洲秋瑾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得到学院党委书记杨忠旺和副书记向江的大力支持,并安排了一名年青在职人员随同参加。



为深刻了解秋瑾的事迹体验秋瑾在那个年代进行革命斗争的环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离退休党支部来到故居参观学习“秋家有女初长成”、“身在槐庭忧天下”、“只身东海挟春雷”、“闺装愿尔换吴钩”、“拼将十万头颅血”、“千秋万代铸侠名”6个部分的陈列给支部一行深深的触动,一名女子,闺装换戎装的侠肝义胆值得我辈铭记在心,更激励我们不断前行。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不忘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此行,离退休党支部同志感触颇深,收获良多。

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柏年带领几位支委积极筹划组织,副书记钱元生和组织委员陈宝贤老师积极安排行程,活动教育意义深刻。年青同志罗发波在活动中的热情服务也让活动充满了温暖。2019年度支部工作接近尾声接下来支部将规划来年的工作力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始终保持勃勃生机



发布日期:2019-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