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党校工作 > 活动通知 > 正文
活动通知Last 10
关于开展2018年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强化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主体意识,展示支部风采。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开展党支部书记 “双述双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述职评议对象

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

二、述职评议主要内容

1、履行党建责任情况;2、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3思想政治工作情况;4、本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

三、方法步骤

(一)撰写述职报告。党支部书记要认真总结本年度以来抓党建工作情况,撰写述职报告,字数不少于1500字。

(二)开展述职。

1.向支部党员大会述职: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述职并接受党员评议(附件1)。支委成员会后及时汇总评议结果(附件2),并将结果上报学院党委。各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述职时间支部自定,但不晚于12251700

2.向学院党委(党总支)述职:教工党支部书记拟于1227日上午8:30在学院105会议室向学院党委述职并接受党委点评;学生党支部书记拟于1226日下午1800542会议室向学院学生党总支述职。述职皆以PPT的形式,采取一述一评方式进行,述职时间8分钟,述职一个,评议一个(附件3)。

(三)评定等次。学院党委(党总支)根据述评情况,对党支部书记按照好、较好、一般、差”4个等次进行综合评定。对被评定为“好的予以表彰和奖励;对被评定为“一般的进行提醒谈话,责令限期整改;对被评定为“差的,作出组织处理。

(四)本次述评与年终考核相挂钩,评选优秀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3个、学生党支部5个。

四、具体要求

1、请各支部高度重视,广泛调研,认真总结本支部的工作,撰写好述职报告。2、请于12月为2517:00前完成以下材料报送:述职报告电子稿及述职PPT党支部名称+党支部书记姓名命名后发送至hnuxxdj@163.com,附件1党支部自存备查,述职报告及附件2纸质版报送至学院201办公室宋任刚老师处。

 

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

 

发布日期:2018-12-17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