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党校工作 > 活动通知 > 正文
活动通知Last 10
关于举办湖南大学党委党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各年级、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经研究,决定于10-12月举办党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经学生本人提交入党申请,党支部确认,学院党委备案的入党积极分子。

二、培训安排

2018917日至20181222日。其中,917日至930日为筹备阶段,进行党支部会议确认入党申请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和组织报名;108日至1215日为培训阶段,党校按照培训计划有组织地进行培训学习;20181215日至1221日为在线学习测试阶段,参训学员按要求认真完成在线学习测试;拟定1222日组织统一考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培训要求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严格根据《中共湖南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要求,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并支部指派有责任感、能力强、可全程参与培训的党员干部负责组织学员报名、协助培训与管理等工作。

各支部(年级)与930日前将《湖南大学党委党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信息表》电子稿发至党校办公室宋老师邮箱。

学院党校要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制定具体培训方案,并及时公布给培训班学员,所有培训班学员加入学习分享群897832062

 

联系人:宋老师

电话:88822505

邮箱:916449127@qq.com

地址:软件大楼401

 

中共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921

 

发布日期:2018-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