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党校工作 > 活动通知 > 正文
活动通知Last 10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设 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设

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增强做好新时期党支部工作的能力,经研究,决定于2016年10月至12月对全院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提高支部书记工作必备的知识和基本能力,重点是:

1、 指导党支部更好地组织工作;

2、 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党员的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

3、 总结党员先进性教育成功经验,研讨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

4、 研讨如何面对新形势新问题,联系实际,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促进党支部的作风和效能建设。

二、培训对象

全院党支部书记。

四、有关要求

1、 各支部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前安排好业务工作,积极参加培训。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保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2、 各党支部书记应积极参加本次培训,结合培训内容和工作实际,切实履行支部书记职责,认真排查整改支部和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加强支部建设。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6年10月26日

发布日期:2016-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