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党校工作 > 活动通知 > 正文
活动通知Last 10
湖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湖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关于举行第五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结业考试的通知

各相关基层党委(党总支):

按照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安排,定于6月5日(星期日)上午举行结业考试,现将考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6年6月5日(星期日)上午。

二、考试形式

机考、闭卷(考试试卷从题库随机抽取)。

三、考卷题型及分数分布情况

单项选择题:40题,每题1分;

多项选择题:20题,每题2分;

判断题:20题,每题1分。

四、考场安排:具体见附件

考场设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28教室;考试按时间段分场进行,每场50分钟,共分四场进行。具体每场考试时间如下:

第一场考试时间:上午8:00-8:50

第二场考试时间:上午9:00-9:50

第三场考试时间:上午10:00-10:50

第四场考试时间:上午11:00-11:50

五、各考场具体参考学员名单见附件2

六、有关要求

1.参考学员须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严格按考场安排参加考试。学员进入机考的考号为学号,登录密码为个人门户密码。如有学员忘记个人门户登录密码的,请在6月5日考试前前往学校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修改。

2.参加培训的每一位学员结业时须结合自身实际,提交一份不少于15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学习心得体会由各学院负责收集并进行评阅,计入平时成绩,同时推荐3-5篇优秀学习心得于69日(星期四)前交学校党校(电子文档发至学校党校邮箱dangxiao@hnu.edu.cn)。

3.培训班对学员考核评定内容主要包括:学员出勤情况、培训期间的表现、学习心得体会及考试成绩。总成绩由平时成绩(含学员出勤情况、培训期间的表现、学习心得体会等)和考试成绩两个部分组成,平时成绩占30%,考试成绩占70%。请各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将每位学员的平时成绩(按30分折算后的成绩)登记在《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并于6月9日前报学校党校。

4.监考安排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及时将有关事项通知到相关人员。

附件:1.考场安排

2.各考场参考人员安排表

中共湖南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6年5月31日

发布日期:2016-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