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日期:2020-03-11编辑:宋任刚

2020年第四届“创青春”和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创新创业赛事已拉开序幕,现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优势创新创业项目选拔摸底工作。大赛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比赛内容及要求

1、参赛类型

组别一:第四届“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组别二: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参赛要求

*本次大赛面对向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在读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鼓励跨专业跨学院组建团队,每个团队人数不少于3人,且负责人须为我院学生

*大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

*现场答辩形式为“5+3”模式,即5分钟现场展示(如需播放视频,视频时间不另行计算,均算在5分钟现场展示时间内)和3分钟评委答辩

*请各团队学生负责人加入本次大赛交流QQ群,创青春交流群:922343946,“互联网+”交流群:909232979,方便进行相互交流及后续的通知下发。

*本次大赛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二、材料提交要求

请项目团队填写《附件1:2020年湖南大学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摸底表(见页面下,并于3月17日(下周二)20:00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李耀老师邮箱1253444265@qq.com,联系方式15717508306。

三、相关网站

互联网+官网 https://cy.ncss.org.cn/index.html

创青春  官网 http://www.chuangqingchun.net/

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