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门禁及会议室预约系统采购项目
浏览次数:日期:2019-11-14编辑:综合办

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就门禁及会议室预约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国内采购,现邀合格的供应商参与竞标。

一、项目地点:湖南大学

二、项目名称: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门禁及会议室预约系统采购项目

三、项目编号:HNDX-XKY-HF-2019001

四、项目内容、数量及预算:

门禁和会议预约系统,1套,预算19.0万元。

五、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其他详见谈判文件要求。

七、报名须知和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方法

供应商从2019年11月12日起至2019年11月15日止每个工作日上午8:00-11:30时,下午14:30-17:30时(北京时间)在 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大楼219室报名。如出现文件有修改或采购变动的,将在湖南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网站进行公告,请各拟参加谈判的供应商在投标前注意查看。

八、响应文件份数:正本壹份,副本肆份。

九、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地点:响应文件应于2019年11月18日上午900前递交到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19室。

十、谈判时间、地点:2019年11月18日上午900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大楼223会议室。届时请参加谈判的单位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参与谈判,迟到的供应商,采购人将拒绝其参与谈判。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详细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

 编:410082

联系人:何老师  邮箱:154609890@qq.com   电话:88821974

   如采购过程中存在违规违纪情况,请向学院纪委反映。联系人:向老师,地点:学院 229 办公室,电话:0731-8882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