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下半年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通知
浏览次数:日期:2018-11-12编辑:院综合办

各系、中心、教研室、科室:

按照校工会2018年工作计划和校医院工作安排,2018年度在职职工体检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体检时间

1114日至1122日,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11:30(空腹抽血时间在上午9:30结束)

体检对象

2018年在职在编教职工。5月以后退休的教职工(含5月份)参加本年度在职教职工体检。

体检项目

血压及体重指数测量;直肠及前列腺检查(男性);心电图检查;甲状腺、腹部B超(肝、胆、脾、肾);胸部X片;人体成份、骨密度检查、口腔牙齿检查、血化验(血脂4项、血糖、肝功能、肾功能及甲胎蛋白检测)。

体检注意事项

1、请全体教职工提前安排好工作,按照各单位的体检时间准时到校医院检查,如有特殊情况请与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联系;

2、检查前3天内请保持正常饮食,勿进食高脂餐及酒类。受检前需空腹10小时(体检前一天晚上9点以后不再进食),可以喝清水及服用治疗用药;

3、体检只查规定的项目,需增加的项目,费用自理。

校医院健管中心联系电话:88822339

 

综合办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