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正保多媒体资源库(会计网校)全网数据库和世界艺术鉴赏数据库的公告
浏览次数:日期:2018-09-30编辑:信科院管理员


本周,我院资源中心图书资料室与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对接,联系数据库商,现开通使用正保多媒体资源库(会计网校)全网数据库和世界艺术鉴赏数据库。


1. 正保多媒体资源库(会计网校)开通公告

   正保多媒体资源库内容涵盖会计考试、外语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司法考试、医学考试、各类从业资格考试等两千多门网络课程,均由国内顶级名师讲授,帮助高校师生顺利通过各种考试、提升专业能力、增强就业实力。

作为国内最大的、内容更新最及时的学习库,正保多媒体资源库除了拥有师生所需的几乎全部辅导课程,还提供了互联网最优质的全程互动服务平台,包括考试资讯中心、名师导学中心、全程咨询中心,国际领先呼叫中心,精品答疑中心、学员互动中心、测试模拟中心等多种增值服务,开创了以优质服务为产品的先河,是高校图书馆最符合读者需求的个性化多媒体学习中心。
 
   图书馆现开通此数据库的访问,可访问1200课时的课程资源,校园网内免费使用。


访问地址:http://library.chnedu.com/CM/per/view.do?op=getPayCatIDByDB   







2. 世界艺术鉴赏数据库开通公告


   《世界艺术鉴赏库》不同于传统的艺术文献、艺术图片和艺术资讯类数据库产品,它是一个满足互联网+时代全方位艺术鉴赏需求的产品,定位于为艺术教育提供资源、素材及方法的深度学习数据库。产品既可以通过传统的检索、浏览的方式使用,同时符合互联网时代的用户习惯,更重要的是具有:知识组织系统、内容全面完整、数据深度标引、超级高清大图、知识点关联、艺术辞典规范等专业特点。

通过建立以经典艺术作品和艺术故事为中心的内容体系,将大量不为国内学习和研究人员所了解的世界范围内的艺术品和艺术资料,经过专业的艺术史专家和艺术评论家指导,组织专业人员对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历史和现代的经典艺术品进行了大量的系统整理和资料翻译工作,不仅能够提供高质量的艺术作品图片(可以进行高倍数放大,可以满足学习、印刷、出版等多场景使用),同时对每个作品进行了深度的资料收集和整理,为艺术品鉴赏学习提供了大量的辅助素材和知识脉络。

此外通过正规授权将世界各地优秀的艺术家和评论家的艺术欣赏、评论类文章资料进行与作品和艺术家深度匹配挖掘,并形成了图文并茂的深度艺术鉴赏、解读资料,为学习、研究者提供了详实的内容保障,根据互联网时代的学习需求,可以进行知识快速化、碎片化的阅读分享。

   访问统计平台纳入监管。


访问地址: http://www.artlib.cn/   









发布人:资源中心余日臻        
发布时间:2018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