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学生成绩排名公示的通知
浏览次数:日期:2018-07-19编辑:本科教学办

    根据《湖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湖大教字[2015]10号)、《湖南大学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方案》和《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要求,学院教学办对2015级本科生按专业计算纳入推免课程(见附件《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专业2019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前三年核心课程清单》)的学业成绩进行了加权平均(课程成绩按初修成绩计算,课程的学分数为权数),现将按专业成绩排名公示在信科院大楼一楼信息公示栏(纸制版)和学生QQ群内(电子版),公示期三天,公示期内学生如对成绩计算或成绩排名有异议,可向学院教学办提出修改申请(教学办联系人:易冰老师,邮箱:76714863@qq.com;电话:88822273;13974874731),经教学办老师核实可对相关数据进行修正后重新公示。三天公示期满,学院不再接受成绩修改申请。

公示期满后一周内,符合基本推荐条件的学生本人学院提出纸制推免申请,同时须提交有关成果与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学院教学办将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推免基本资格审查,未提出推免申请和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不能进入下一步推免程序。


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