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科研院:关于做好“第三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参赛及项目申报的通知
浏览次数:日期:2018-06-06编辑:信科院 科研办

各相关学院及科研人员:

 

2018年“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的通知”已发布,请大家登录国家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http://jmjh.miit.gov.cn)了解大赛章程、活动方案及相关申报要求。

 

“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防科工局,军委装备发展部,军委训练管理部,全国工商联和湖南省人民政府等七部委联合举办,大赛的主题是“军民融合,协同创新”,大赛的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各类主体创新热情,强化军民融合意识,促进军民协同创新,发掘优秀军民两用技术,促进创新成果转化应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大赛设金奖、银奖、铜奖和优胜奖。

 

此次大赛内容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材料、航空航天、智能制造、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等五大领域,决赛地点在长沙,请大家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联 系 人:朱家俊

 

联系电话:88822439

 

办公地点:校办公楼228

 

 

科研院军工与重大专项办

 

2018年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