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OSA美国光学学会全文数据库试用公告
浏览次数:日期:2018-05-24编辑:余日臻

美国光学学会(the 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OSA),成立于1916 年,是为了增强和传播光学知识,包括纯理论和应用知识,维护光学研究人员、制图师以及各种光学仪器的使用者的共同利益、并且促进他们之间的合作而成立的,是一个科学的、技术性的和教育性的机构。OSA 通过专业的出版物、学术会议和各种活动及其他服务实现它的宗旨:促进光学和光子学知识的发展、应用和保存,并将这些知识传播到全世界。除了光学和光子学领域,OSA还为物理学、生物学、医学、电气工程、通讯、天文学、气象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和计算等诸多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高水准的信息服务。


OSA全文数据库中包括14 种OSA 期刊、8 种合作出版期刊和OSA 主题会议录系列、三大行业会议录(OFC, CLEO, FiO) 、Optics Image Bank (OSA 光学影像图库) 以及三种电子书。


图书馆现开通了OSA全文数据库的试用,试用截至日期到2018年7月22日校园网内免费访问






附件:

1. OSA资源列表.xlsx

2. OSA简介.pdf

3. OSA使用指南.pdf

  • 附件【OSA资源列表.xlsx】已下载
  • 附件【OSA简介.pdf】已下载
  • 附件【OSA使用指南.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