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Taylor & Francis全文期刊数据库试用公告
浏览次数:日期:2018-04-25编辑:信科院管理员

访问地址:https://www.tandfonline.com/


  T&F用户指南.pdf


数据库简介:

       Taylor & Francis 出版集团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作为世界领先的学术性期刊、图书、电子书及参考工具书出版社之一,出版的内容遍及人文、社会科学、行为科学、科学技术和医学等各个领域。目前,Taylor & Francis在全球范围内出版2000余种期刊,纸本书每年出版量6500种,出版的电子图书近70,000册,享有良好的声誉。


Taylor & Francis 人文社会科学期刊:

       提供1559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期刊,包括来自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先驱出版社Routledge以及声誉卓越的Psychology Press的期刊。 其中有626种期刊被SSCIA&HCI收录; 内容最早至1998年。该期刊数据库包含14个学科:人类学、考古学与文化遗产;人文与艺术;商业管理与经济;犯罪学与法学;教育学;地理、城市规划与研究;心理健康与社会保健;图书馆与信息科学;媒体、文化与传播学研究;政治学、国际关系与区域研究;心理学;社会学及相关学科;体育、休闲与旅游;策略、防务与安全研究。


Taylor & Francis 科技期刊:

       包含551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科学与技术类期刊,其中364种(66%)期刊被SCIE收录; 内容最早至1998年。该科技期刊数据库包含5个学科:生物、地球与环境食品科学;化学;工程、计算及技术;物理学;数学与统计学。


       湖南大学现已开通Taylor & Francis全文期刊数据库的试用,试用截至日期到2018.6.29,校园网内免费使用。


 

  • 附件【T&F用户指南.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