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科研院:转发长沙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18年度长沙市科技重大专项备选项目的通知
浏览次数:日期:2018-04-23编辑:信科院 科研办

各相关学院、科研机构:

长沙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了关于征集2018年度长沙市科技重大专项备选项目的通知(见附件1,以下简称《征集通知》),为做好2018年度长沙市科技重大专项备选项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项基本框架

1、专项类型见《征集通知》(见附件1

2、技术领域

包括10大技术领域:电子信息、生物与新医药(不含现代农业)、航天航空、新材料、高技术服务(含文化创意)、新能源与节能、资源与环境、先进制造与自动化、军民融合、现代农业。

二、申报程序及时间

1、未注册的项目负责人在长沙科技网的“长沙市科技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根据《注册信息》(见附件2)完成注册。已注册的项目负责人请根据《注册信息》(见附件2)更新账号信息。

2、即日起至2018511日,项目负责人登录系统,在线填报申请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财政备案表,并按照《征集通知》的要求上传所需附件并提交。

32018511日至518日,学校按照长沙市科技局的要求,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初审。期间请负责人关注项目申报状态,如项目退回请通过邮件查收退回意见、及时补充相关材料并再次提交。学校将在信息系统中在线推荐合格的项目。

三、注意事项

1、如与其他单位联合申报,需签订联合申报协议并作为附件材料上传。签订联合申报协议请填写《湖南大学纵向项目联合申报协议(合同)签订审批表》(见附件3),经负责人签字、学院审核后至科研院高新办(校办公楼233室)办理。

2、申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请填写《两证使用申请表》(见附件4),经所在学院审核、科研院高新办(校办公楼233室)审核后方可至校办公室领取。

3、申报单位承诺书需负责人由系统导出后至科研院高新办(校办公楼233室)办理用印后上传。

 

联系人:刘 0731-88823953

 

附件1:《关于征集2018年度长沙市科技重大专项备选项目的通知

附件2:《注册信息

附件3:《湖南大学纵向项目联合申报协议(合同)签订审批表》、《联合申报协议(样本)

附件4:《两证使用申请表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