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科研院:关于华为创新研究计划:HIRP OPEN 2018开放申请的通知
浏览次数:日期:2018-04-19编辑:信科院 科研办

 各院系:

华为创新研究计划已开放申请,华为创新研究计划 (HIRP) 提供的科研基金,资助的研究领域涉及通信技术、计算机科学、工程技术和其他相关领域。HIRP旨在发现并支持优秀学者,通过共赢合作,追求技术创新。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1、华为创新研究计划2018年4月15日发布,申报截止日期2018年5月31日24:00(具体以发布时每个课题注明的截止日期为准)申报项目请登录华为HIRP官网:http://innovationresearch.huawei.com/请使用电脑IE 或Chrome访问,安全级别设置为中。)

2、经前期与企业沟通,对方将安排技术专家对申报此计划的我校老师进行专题辅导,所以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在网上申请完毕后请填写《华为创新计划统计表》(附件)发送至   549638579@qq.com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便于我们与企业沟通。

科研院联系人:刘强

联系电话:88822877

 

附件:《华为创新计划统计表》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