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国合处:关于2018年德州大学奥斯汀校区暑期软件及计算机专业项目的通知
浏览次数:日期:2018-05-03编辑:信科院管理员

德州大学奥斯汀校区

暑期软件及计算机专业项目

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2018年暑期在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以下简称奥斯汀)进行的一个为期3周的计算机及软件方向的专业学术项目。学生将在3周的时间内,就计算机、软件的学科热点,进行重点学习和拓展以提高同学专业水平。项目时间初步定于2018年7月22日至8月12日。但对于有意团组出行的中国高校,项目时间亦可为中国大学进行独立调整,也满足学校的时间要求。学生在完成项目后,将获得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的成绩单及项目证书。学习期间,学生还会有机会参与当地的社区活动,深入理解美国社会。项目中将对美国高校研究生申请及德州大学奥斯汀研究生申请的相关情况作具体介绍。

 

专业方向

软件工程方向:软件、计算机、信息等相关专业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简称UT-Austin),成立于1883年,是一所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成员,美国最负盛名的“公立常春藤(Public Ivy)”院校之一,是德克萨斯大学系统中的旗舰校区,也是德克萨斯州境内最顶尖的高等学府之一,坐落在德克萨斯州的首府奥斯汀市区。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共设有18个学院,提供135个专业的学位课程,其中属商科和工程学专业最为强势。工程学方面,UT-Austin所有的本科工程学专业全部至少排名美国Top20,其中很多属于全美10强的行列。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学校的教育学院高居全美第3,工程学院位列全美第8,法学院和商学院分别位列全美第16和17。计算机科学和计算机工程专业为全美第10。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网站:http://www.utexas.edu/

计算机科学网站:http://www.cs.utexas.edu/

电子和计算机工程业网站:http://www.ece.utexas.edu/

 

项目特点

排名极高: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是美国公立常春藤高校之一,其计算机科学及计算机工程专业在全美排名第10。

项目在暑假进行:不影响学生在中国大学正常学期内教学的正常进行。

项目的英文入门要求低:学生无需参加托福或雅思英语考试。

项目安全:项目整个活动包括上课、讲座、社区活动、参观、访问等全部由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安排组织。项目管理完善、安全性高。

学生能够获得德州奥斯汀分校的项目证书、成绩单。




项目联系人

1.院内登记:

余日臻老师或肖晟老师


湖南大学提供给每人20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国际交流奖学金)。

报名登记第二批截止日期:2018年5月10日


电话:88821978
办公室:软件大楼110


2.李慧老师(Heidi LI)

座机:010-85759510 或 010-85780910;
手机:13581714340
邮箱:
heidi.li@iefstudy.cn
微信/QQ:464467617



详情请下载附件中的PDF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