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科研院:转发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科技咨询与评审专家和更新专家信息的通知
浏览次数:日期:2018-03-21编辑:信科院 科研办

各系,中心:

现转发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科技咨询与评审专家和更新专家信息的通知 ,请相关老师于2018年3月26日上午10:00前 将《汇总表》发送邮箱894576965@qq.com(何老师) 汇总。

 

附:    转发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科技咨询与评审专家和更新专家信息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科研机构、直附属单位: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征集科技咨询与评审专家和更新专家信息的通知》(见附件1),请符合通知要求并有意入库的老师于2018325日前登陆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61.187.87.55/egrantweb/)进行网上注册及相关材料的填写,提交申请,并提交《科技咨询与评审专家信息汇总表》至学院科研秘书处。学院于2018326日前将《科技咨询与评审专家信息汇总表》报送至科研院高新科(校办公楼233室)。

联系人:刘鎏朱云0731-88823953

附件1:《关于征集科技咨询与评审专家和更新专家信息的通知

附件2:《科技咨询与评审专家信息汇总表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