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湖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浏览次数:日期:2023-09-22编辑:


湖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由杰出校友、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黄学东先生设立,旨在鼓励与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综合能力。根据基金管理委员会工作安排和《湖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详见附件1)的规定,现面向全校大学生(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开展2023年度项目申报,申报方向为:1.向行业的大模型技术及创新应用;2.基于国产生态的智能机器人技术及创新应用。

请有意申报者于2023107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申请书(详见附件2纸质版3份提交至工训中心办公203室,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纸质版与电子版保持一致)

基金管理委员会进行评审确定入选项目,并在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联系人谢老师

联系方式:18684971616

电子邮箱xzh@hnu.edu.cn

附件1:湖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

附件2: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申请书




现代工程训练中心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