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暨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选结果公示
浏览次数:日期:2023-05-15编辑:宋任刚

根据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暨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选表彰的通知》(湖大党字〔202325号)精神和《关于评选2023 年度优秀学生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经各基层党组织推选、学院组织评审,学院党委研究决定,现将拟推荐参评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暨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组织和个人名单公示如下:

一、拟推荐参评校级先进党支部(3个)

基础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同时推荐参评学校样板党支部)

通信工程系博士生党支部

计算机科学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二、优秀教工共产党员1名)

计算机科学系教职工党支部  许  莹

三、优秀学生党员(7名)

研究生:王建华、罗云臻、谢 微、李  钊、金灿灿(同时推荐参评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大学生党员)

本科生:杨志鹏、陈 茜(同时推荐参评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大学生党员)

四、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

行政实验党支部  宋任刚

五、“双带头人”标兵1名)

通信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  杨

六、青年党员示范岗1名)

网络空间安全系教职工党支部  徐


公示时间:515日~517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名单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学院办公室或学院纪委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电话:0731-88821974,传真:0731-88821907,邮箱:xkysj@hnu.edu.cn,联系人向星烁。

学院纪委电话:0731-88821563,邮箱:hzhao@hnu.edu.cn,联系人赵欢。


中共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0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