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招生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日期:2020-12-14编辑:杨宝存

各系、中心:

2021年将有14个省市实行“新高考”政策,随之高考志愿填报和录取方式也将调整,采取“专业+学校”或者“院校专业组”志愿填报方式。这一改革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为做好2021年招生工作,加大学院专业的宣传力度,特向各系招募招生宣传大使。具体通知如下:

1.主要职责:教师回高中母校或湖南大学生源基地开展科普励志讲座、回访座谈、专题报告、精品课程进中学、教学研讨、工作调研,以及参加校庆、科技文化节、招生咨询会等活动,多途径立体式加强与中学的联系,同时作为本专业的答疑教师,介绍专业优势,解决学生及家长在专业方面的问题疑惑。

2.推荐人数:各系推荐不少于5名教师

3.要求:请各系鼓励教师积极报名,并于1220日之前将报名教师姓名发至杨宝存,1441748764@qq.com

填报信息表格如下(请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