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基于EEG源信号的有向功能连接方法研究
浏览次数:日期:2019-08-03编辑:信科院 科研办

时间:2019.8.5 上午 10:30-11:30

地点:超算中心202会议室

摘要:

近年来脑电因其便携,可逐秒定量反应心理状态,被普遍运用于脑认知及脑疾病的研究。本次报告的内容是基于EEG源信号的脑网络分析方法研究,将介绍课题组新提出的基于全局皮层因子多变量自回归模型的EEG源信号有向连接算法。

报告人简介:

邬霞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近年来,在基于脑成像技术的大脑认知功能探究、神经反馈,脑疾病诊断及预测等相关方面,以第一/通讯作者在Human Brain Mapping、NueroImage、Pattern Recognition、Journal of Neural Engineering等高水平期刊,以及IPMI、MICCAI等医学图像处理顶级国际会议发表论文6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