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私家车轨迹大数据的时空属性挖掘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
浏览次数:日期:2018-12-14编辑:信科院 科研办

报告时间:20181218周二15:30

报告地点:湖南大学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06教室

报告人简介:陈杰,2015级博士生,导师为王东教授2012-2015年在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读硕士研究生,导师为肖竹副教授,2015年起在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从事博士研究,导师为王东教授。主要研究兴趣为轨迹数据挖掘、人工智能、智能交通系统和非视距定位。主要成果发表在IEEE sensor Journal、Data Compression Conference(DCC’ 18)、通信学报和IEEE PIMRC’ 15等国内外期刊和会议上。

报告主要内容:关于车辆轨迹大数据的时空属性挖掘技术。主要结合私家车轨迹大数据的时空属性,分别从轨迹数据压缩技术和用车时空模式挖掘技术的一些关键问题进行探讨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