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面向E级验证系统的体系结构感知程序优化方法研究
浏览次数:日期:2018-03-30编辑:信科院 科研办

报告时间:201843周二15:30

报告地点: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542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刘尧,2015年毕业于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师从赵崇斌教授和戴塔根教授。2016年起在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导师为李仁发教授。主要研究兴趣为超算,数值模拟和计算地球科学。主要成果发表在Transactions of Nonferrous Metals Society of China,Journal of Geochemical Geology和Ore Geology Review等地学领域的国际期刊上。2014年首次实现在有限差分平台下的流体力学,热力学和成矿化学反应等多场耦合模拟,主要用来分析深部矿体的成矿过程。

报告主要内容

      关于面向E级计算的体系结构感知程序优化方法研究。主要结合地学问题在超算中应用及其关键算法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