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王凯来校交流访问
浏览次数:日期:2020-09-24编辑:本科教学办

    2020915日,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王凯副教授来校开展学术交流访问,并做“Cohesive structure based complex network analytics: from motif counting to graph hierarchical decomposition”专题报告。主要阐述了其在二部图(bipartite graph)中的两个重要工作。

在学术报告中,王凯副教授首先通过生动的实例介绍了二部图的基础知识,包括其定义及应用场景。接着结合应用场景阐述了今天的主题报告所研究的问题,即二部图中的butterfly结构、k-bitruss结构的分解。

王凯副教授的讲座逻辑清楚,研究课题新颖有深度,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热情。在报告结束后,王凯副教授与在线的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提问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王凯副教授都给出了细致地回答。并和部分在线的同学针对一些研究课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全体师生用热烈的掌声向王凯副教授表达了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