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工之家”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
浏览次数:日期:2020-01-12编辑:院综合办

2020年19日下午,学院“教工之家”揭牌仪式在软件大楼一楼东北侧新落成的教工之家举行。学校工会副主席龚完全同志,我院党委书记杨忠旺同志参加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向江同志主持活动。

龚完全副主席和杨忠旺书记共同为学院“教工之家”揭牌。龚完全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工会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职工文化建设、体育竞赛等方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此次信科院“教工之家”正式投入使用,为完善学院工会组织,丰富学院职工活动提供了平台;希望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地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更加符合职工的期望。

杨忠旺在讲话中首先感谢校工会对学院工会工作的长期关心及支持,特别感谢校工会在学院“教工之家”筹建过程给予的莫大帮助,并表示学院将以建设“教工之家”为载体,为老师们提供一个健身、交流的轻松环境,进一步加强教职工之间联系,不断提升学院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把执行党的意志的坚定性和为职工服务的实效性统一起来。

 

  “教工之家”内设乒乓球台、跑步机、动感单车等锻炼设施,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进一步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一个健身、锻炼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