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院:汪卫斌参加软件工程1903班主题班会
浏览次数:日期:2019-12-23编辑:院学工办

12月22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1903班举行“筑梦青春”主题班会。副校长汪卫斌参加班会,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帮助同学们增强筑梦信心,拓宽筑梦思路。

班会现场

班会上同学们从“个人梦想”和“集体梦想”两个角度出发,分享了这一学期的心路历程,并从个人层面、集体层面、国家层面表达了自己的梦想,再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对班级建设提出自己的看法与建议。最后,主持人强调,班级就像一棵树,个人梦想是树上的果实,集体是滋养这颗树的沃土,老师的教导、学校的关爱、国家的帮助是树木茁壮成长必不可少的阳光,相信学校这片“森林”的每一棵树木都能成为国家栋梁,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汪卫斌发言

汪卫斌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个人梦想和集体梦想,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质德行,三是注重锻炼身体,培养兴趣爱好,四是常怀感恩之心,多与老师沟通。他希望同学们在湖南大学度过美好时光,将湖南大学建设得更好,并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而奋斗。



班会现场

学生工作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软件1903班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