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1701班关于“青春向祖国告白”主题班会
浏览次数:日期:2019-10-08编辑:院学工办


2019930日下午410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1701班关于“青春向祖国”主题班会在图书馆研讨空间5举办,由智能1701班团支书袁纯楸主持。此次主题班会主要介绍观看祖国山河视频、阐述如何向祖国告白以及新的一学期的期望与要求。

                                             

undefined


开展主题班会

首先,团支书袁纯楸为同学们播放视频:绝美祖国大好山河-盛世中华。

undefined

同学们一起观看视频

之后,袁纯楸以提问可想到的国家基本知识以及大致讲解国家科技发展的情况,引入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怎么做,来告白、报效祖国。


而后,袁纯楸为同学们发下纸条。同学们在纸上写下告白祖国的深情话语,认真书写、情真意切。

undefined

同学们认真写下话语的时候

最后,袁纯楸分类给同学们讲解了安全、学风两大方面的相关注意事项与信息,比如财产安全、保研等事项,提出班级新的展望。

undefined

学风方面建设的信息传达

本次班会主要两大主题,由此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自己如何做才是报效祖国,为祖国努力;也了解到作为大三学子自己需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此奋斗。观赏绝美祖国,写下祖国祝福,智能1701班的同学们以梦为马,为祖国更好的明天奋斗,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