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技术大比武——SATC科技创意大赛暨第十三届生涯规划节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日期:2018-12-16编辑:院学工办-古浪屿

2018年12月14日晚,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SATC科技创意大赛闭幕式暨第十三届生涯规划节闭幕式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楼330厅隆重举行。SATC科技创意大赛技术合作伙伴蓝杰技术总监胡东峰先生,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2016级本科辅导员古浪屿老师,学院2015级本科辅导员宋任刚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前后历时一个月有余,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长沙蓝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施展才华的机会,也同时提供了相互比拼的平台,不少团队在比拼中大放异彩。

首先,由古浪屿老师为SATC大赛致辞。古浪屿老师对本次SATC科技创意大赛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赞扬了参赛选手们的努力。之后是SATC科技创意大赛的颁奖环节。由与会嘉宾为优胜队伍颁发奖状和奖杯。

颁奖后,两位表现出彩的蔡一莎同学和陈明康同学上台展示。

最后,由胡东峰先生致辞,胡东峰先生先表示了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以及对作品表示了高度赞赏,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希望同学们能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计算机技术,为将来求职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高超技术和特色风采,彰显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凝聚力和勃勃生机。通过这次比赛,相信同学们可以在学习计算机技术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宽广!